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/--/-- --: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

[補]俺上班了~第二天~

2010/02/27 20:38

話說我的工作是質檢員

公司是[馬賽克]~
這裡不詳細透露了。
親友們請秋秋本人。

質檢員嘛,顧名思義,質量檢測。

整個場子就我一個質檢員,當然還有個經理咯~

目前工作也滿輕鬆的。不過業務熟悉了以後會很忙==

所有事都自己一個人干啊……OTL

我很小心的不暴露本性……==

經理的名字嘛……只能說他父母起的太有官味了……|||||

上班的地方離家里比較遠,我又不想在公司附近租房子,雖然是在農大附近,隆平爺爺麾下,但是那邊不是很安全啊
通俗來講那邊就是城鄉結合部了==

於是我就跑通勤,就當鍛煉身體~也不錯~

行政部的人基本都認識了~

好開端~繼續保持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 : .+.(♥´ω`♥)゜+.゜ - ジャンル : 日記

164cmのLIFE  | コメント : 0  | 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 |

[補]有工作了!

2010/02/26 20:36

啊哈哈~消沉了半年多吧

老娘我又風生水起了~

工作來了嗷嗷

並且這個工作是自己找上門的~~~

~(≧▽≦)/~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~~~

所以說,2010年雙子座真的轉運了!

行大運了!!!嗷嗷!

テーマ : .+.(♥´ω`♥)゜+.゜ - ジャンル : 日記

164cmのLIFE  | コメント : 0  | 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 |

花田喜事2010观后~

2010/02/20 23:27

挖坑

テーマ : 腐女子日記 - ジャンル : 日記

164cmのLIFE  | コメント : 0  | 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 |

俺回来了~

2010/02/20 01:38

从老家过完年杀回长沙了。

开始补日志~=W=

テーマ : 腐女子日記 - ジャンル : 日記

164cmのLIFE  | コメント : 0  | トラックバック : 0 |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